Flight | TPE-YYZ

IMG_1569
[FEB 17th 3:40PM]
謝謝媽媽與哥哥一同與我從家裡出發來到臺北火車站
這次很乖的並沒有直接坐計程車直達機場,而是選擇坐國光客運!
但說實在的,拿著2件重達17.8kg與10kg的大行李箱其實走路真的有點困難!
加上不知道怎麼回事,要到桃園機場的人多到爆炸!大排長龍耶!!! 差點以為會遲到…
Luckily, 抵達機場的時候剛好是5:30PM!
等到行李checked-in, 入關要等飛機已經6:30PM了…
7:10PM started boarding EVAAIR BR0036~ 然後接下來的13個多小時實在不知道是怎麼度過的…因為飛機上根本沒有電影可以看!!!

New releases只有stuff like THOR, EVACUATE, KHUMBA, THE COUNSELOR and so on… (我可以大罵爛爛爛嗎?!)
最後決定看了其中2部… 但結局真的都讓我不予置評…
飛機上超多人咳嗽, 再加上我坐在57K靠廁所的位置,  人來來去去的, 燈開開關關的…這些其實讓我很難受…只能用毯子蓋到頭..and tried to sleep.

In the end finally抵達多倫多機場,但光是要讓飛機parking好就又耽誤好多時間(機場太大)…
下飛機(10:00)–過海關(10:30)–拿行李(11:00)
簡直是累翻了(呼)

[FEB 18th 9:00AM]

IMG_1576
今天一早起來開始下雪,對於從來沒有住在雪國度的我,其實跟5歲小孩一樣的興奮!呵呵
但最開心的是小MOMO~因為幫她從台灣帶了新床, 新的小豬, 還有3包零食!!!
IMG_1578

今天是上班日 not shopping day, 所以就真個到downtown的Sutherland-Chan囉~
中午先去吃了MAMA’s Pizza, 據說比Pizza Hut好吃, 也是加拿大數一數二好吃的Pizza..
但是來自台灣的我, 除了覺得PIZZA好大以外, flavor來說還是台灣的比較好吃啦~~
我點了olive pizza, 可是好鹹啊 > <!!! (心裡os: 水~水~水!!!)

IMG_1594
之後幫其他同事買了中餐: KFC+DLISH cupcakes
我自己點了red velvet…and I also have to say…icing太甜啦!!!!! (茶~茶~茶!!!)
很想把上面那整坨拿掉 只吃下面就好了….(i only had a bite, 而且好像因為這樣就胃痛了) T_T
IMG_1595
至於多倫多的天氣~ 聽說跟之前-30幾度比起來, 我今天很幸運~才-1度! 而且還有出太陽噢!
雖然今天小小無聊沒事做, 但其實在研究blog的同時也花了很多時間 (至少不是在玩手機遊戲上)
因此小小一部份的自己還是覺得有做了些什麼~比較productive一點! 哈~!

IMG_1613

2 thoughts on “Flight | TPE-YYZ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