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ter Boots 雪鞋


台灣冬天最常看到人家穿的靴子就是UGG~ 我自己之前就有三雙了(到底是多冷啊👀)。 雖然我買的應該不是正貨吧,因為裡面的毛是軟的。真的UGG內裡是羊毛,摸起來比較粗。

但說真的台灣沒有冷到需要穿羊毛的雪靴啦,除非要去下雪的地方。可是切記UGG外皮是麂皮,所以一定要用防水噴霧,下雨天也最好不要穿啦~ (水一定會滲透進去,濕濕的多不舒服)。

講到下雪❄️,雖然多倫多還沒開始下雪,不過 最近black Friday(11/25) 即將來臨,對於特輯的東西都超蠢蠢欲動的! 第一次在這邊要過冬,其實很害怕因為每個人都跟我說要買好的外套(是好投資),也要買好的鞋子,最好放水又保暖的!就算腳陷進雪地中也不用擔心腳趾頭凍僵。 害得我最近一直在看外套跟靴子!

這個禮拜去了town shoes 看了一雙還蠻可愛的雪靴– Pajar Paityn


原來真的要在雪地走路穿的鞋這麼厚重啊!我試穿後覺得腳抬起來有些重量,且包的很緊。穿起來也舒服,但價格不怎麼親民。一雙要CAD$225(台幣6300多)🙀,我從來也沒有買過這麼貴的鞋子啊!

後來跑去Geox看了另外一雙,也是雪鞋,不過屬於短靴,但實在是很好看,又剛好第二件半價,在兩個顏色猶豫不決中,男sales跟我說「你可以直接帶兩雙回去,然後兩個禮拜以內如果不喜歡可以退還另外一雙,你這樣也可以賺到第二件半價的優惠」(怎麼有這麼好的業務啊~!) 立刻就敗了😂

一雙原價CAD$225, 但我跟另外一個朋友湊,所以變成一雙CAD$190。 心裡一直自我安慰這雙有防水的功能,又保暖,看看是不是能陪我渡過這個冬天了❄️!

後來問一些朋友,這邊最熱門的雪鞋牌子是Sorel。還沒機會試穿~ 如果找到好看的型,會再考慮看看💭~



下一篇會在介紹目前很猶豫要買的冬天外套!

Leave a Reply

